● 京都 > 鸟羽水环境保护中心 2016年4月28日 ~ 5月2日 10:00~16:00  1.开花期间临时的直通巴士。 9:30~15:00(每5~20分钟一班车) 在京都站的乘车地点在八条通和室町通的路口。
如果是从别的地方搭乘地铁,也可以从竹田站搭乘巴士。 竹田站西口 9:30~15:00(每30分钟一班车) 具体情况也可在出行前,扫描二维码,在水道局的官网确认。 关键字:「鳥羽の藤」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
✎ 仙洞御所 御苑内的独立庭院,需要到宫内厅预约,参观时间在1小时左右。 【看点】:藤花之桥,预约制,人流少。 【可搭配食用的景点】:御苑,二条城,下鸭神社。
✎ 法然院 【看点】:绿枫叶间的野藤。 【可搭配食用的景点】:法然院,哲学之道,银阁寺。
✎ 妙心寺北门京町家 坐市内巴士,在妙心寺北门前下车,位于妙心寺外,东侧的一处京町家。 【看点】:花量饱满的一株紫藤,搭配町家的木结构。 【可搭配食用的景点】:妙心寺退藏院(藤),仁和寺,龙安寺,金阁寺。

列了几个自己偏爱的京都市内的藤萝“穴场”,如果花期合适,可以搭配其他地点食用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i Fo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